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

[保養]成份可媲美尊貴品牌的乳霜。"平泰秀抗皺修護乳霜"






六月真是令人高興的日子,除了是到了我最喜歡的夏季以外,更是本小姐的生日月份(硬要不斷提醒大家XDXD)!
不是啦,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東西跟首圖有關係的啦~(其實沒有很多...)
是說喔,本小姐最近兩個月轉用了"平泰秀抗皺修護乳霜"後,皮膚好像有變好了~(我覺得它被皮膚吸收的力度蠻快的,所以隔天上妝就很貼服)
香港這邊我暫時還沒看到很多在用,所以我還是發文給大家介紹一下好了~(反正很多人關注的東西根本輪不到本人來介紹XD)


"平泰秀抗皺修護乳霜" 

它的外表長這樣的
外表看起來就像一支葯用的乳霜,售價HKD656只有容量118ml,老實說我沒有覺得太便宜的。不過經過我在網路上一直找尋它的底細後,我發覺它根本是超值的耶!

首先喔,(根據官網所述)它是一支連孕婦都適合塗的乳霜!(大家都知道給孕婦用的東西都是特別花錢的)
除了塗臉部以外,就連肚皮都可以塗抹,以避免妊娠紋的出現。(註:本人還沒有打算生產的打算,所以這方面有待確實)

其次就是,原來平泰秀內含的成份很強,很多尊貴品牌還不及它來呢~!

來題外話一下。先不談平泰秀對閣下有沒有發揮到功效。
我們日常在用的品牌乳霜,其實自己也是因為人家說好就買、或是根本看到鋪天蓋地的宣傳廣告就被吸引了。根本都沒有考慮到"成份"這回事的。(晃然大悟!!!)
反而因為入手了平泰秀後,我才開始留意"成份"這回事喔!

(所以我以前花的錢,根本就在付廣告代言人的費用吧XD)

 
然後我在網路找到這張給大家參考,因為香港人的相關資訊不多,所以找到的都是用台帀來結算的。    

功能成份都有印刷在包裝上,不過我還是在網路上把中文翻譯都找出來。

*** 以下資訊取自官方網頁 ***
        • 功能:
          • 含三元胜肽配方
          • 有助淡化皺紋與深紋(尤其是在額頭與眉眼部位)
          • 有助維持肌膚健康
          • 有助減少肌膚黯沈不均的現象,改善膚質與膚色
          • 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
          • 減少因懷孕造成的紋
        • 主要成分:
          • 雷公根和矢車菊萃取液:具鎮定的效果
          • 熊果素與甘草萃取液:具美白肌膚並減少臉部黯沉的功效
          • 芝麻油,甜杏仁油,乳油木果油,芒果油:為滋潤保濕肌膚的天然潤膚劑
          • 維生素A, E和C
        • Pentaxyl青春配方結合三種抗老化的生化蛋白質(縮氨酸),成份:
          • 棕櫚酸五角縮氨酸(五元勝肽)
          • 棕櫚酸彈力蛋白勝肽
          • 棕櫚酸六角縮氨酸(六元勝肽)
 
至於使用方法,我是根據美安的購物顧問的指引去用的,每次用的份量如下:
(因為這支沒有防曬度的關係,所以我目前是每晚使用,早上則用別的防曬日霜)



1. 每天早晚於面部清潔後,先輕拍化妝水,若有使用精華液,請於平泰秀前使用
2. 將平泰秀擠出十元硬幣大小,不用太多,在臉上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。
3. 若有使用保濕乳液及面霜,請使用在平泰秀之後。
4. 白天若使用平泰秀請記得一定要擦防曬喔^^。
5. 若使用於身體上或淡化妊娠紋,請於早晚清潔後直接擦在腹部或想淡化紋路疤痕的地方  稍微按摩就可以了。

另外,也建議您每週可以使用平泰秀濕敷。
將化妝水浸滿化妝棉或面膜紙,先將平泰秀敷上臉,白白的即可,再將已浸濕的化妝棉敷上,約15分鐘即可拿下。
 

關於每週一次的使用建議,我自己改良了一點。就是去莎莎或卓悅買這種面膜,然後加Estee Lauder的Micro Essence 來敷個幾分鐘,之後皮膚會滑滑的喔!

這邊還找到台灣的美魔女林葉亭介紹,大家可以看看喔~!

好吧,今天的介紹到此為止,有問題的同學可以在這身或是Facebook發問喔~

下次再見~^^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